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钟楼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加速跑” 总投资超100亿元
2019-02-20 09:5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全区“重大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后,2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赵正斌赴钟楼经济开发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研究部署2019年开发区十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一着不让抓重大项目建设。区长董彩凤等参加会议。

  会上,开发区各项目主要负责人就现阶段开发区十大重点项目的投资、年度目标、形象进度、手续办理进度、项目招商情况等工作逐一详细汇报,区分管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各重点项目建设提出建议。

  据悉,2019年度开发区十大重点项目总投资101.6亿元,涉及工业项目2个,现代服务业项目5个,房地产项目1个,社会事业项目2个。目前已有5个项目招商工作进展顺利,计划年底前竣工投产4个以上。其中IDC国际数据中心总投资40亿元,年内3号楼机电设施启动建设,完成部分招商;凌家塘改造项目已经进入前期协调中;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常州)中心运营公司近期成立运营,并开展中心项目招商;激光照明产业园上半年竣工开园。

  就推进好开发区十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赵正斌强调,开发区是全区重大项目攻坚突破的主力军、主阵地,要在认识上再提高、责任上再压实,凝聚起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强大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在全区重大项目突破上打好头阵、务求必胜。要挂图作战、高效推进,严格按照重点项目建设的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推进各项工作,紧盯重点环节,抢商机、促落地、优服务、强保障、快建设;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加强沟通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共促项目建设再创佳绩。 (薛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