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大剧院10年吸引观众超500万人次
2019-02-19 10:10: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2018年常州市市长质量奖和常州市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名单近日出炉,记者了解到,常州大剧院获得2018年常州市市长质量奖,是该年度唯一获得市长质量奖的文化企业。

  常州市市长质量奖是常州市人民政府在质量管理方面设立的最高荣誉奖项,授予本市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组织。

  常州大剧院于2009年正式开业首演,秉承“高贵不贵,文化亲民”的使命,每年提供高雅艺术演出约150场,举办公益演出、公益活动60场以上。到目前为止,演出场次累计达到1500余场,观众超过500万人次,先后获得2017年中国二三线大型演出场馆活力十五强、江苏名牌企业、新北区区长质量奖等荣誉,连续9年获得常州市消防安全管理先进单位。

  2014年以来,常州大剧院逐步从单一的剧场经营向“原创剧目、演出经纪、企业家平台、艺术教育”等业态延伸,把“剧院”升级为“剧院+”,形成了在华东乃至全国富有影响力的文化地标艺术传播基地、剧院人才培养和输出基地、原创剧目制作基地、剧院标准化输出基地、科技创新孵化基地、品牌示范基地“六大基地”效应。

  (吴蕾 刘懿)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