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元宵佳节常州五星街道与善同行 慈善超市正式揭牌
2019-02-18 11: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8日常州讯(姚君贤 赵家玮)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7日上午,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常州市钟楼区五星街道慈善超市揭牌仪式举行。

  五星街道积极响应上级关于创新慈善超市运行方式的号召,经过前期的积极探索和认真筹备,联合爱心企业:钟楼区五星淦苗副食品店,在都市桃源社区成立了五星街道慈善超市,力争打造慈善超市公益服务五星新模式,不仅要在帮困方面实现“平时恒温、节日添暖”的长效救助机制,更要让慈善超市不再仅仅是“爱心仓库”,而是成为基层慈善具备自我“造输血”功能的慈善微阵地和社区爱心网格枢纽,充分发挥慈善超市在社会保障、服务民生和创新社会管理中的积极作用。

  活动现场,区民政局老龄办副主任李贝与钟楼区宗氏农家购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完成了慈善超市的揭牌。五星街道商会也积极参与慈善超市的建设,并捐助了三千元物资。最后,慈善超市现场向困难居民代表分发了捐赠物资。

  五星街道将在慈善超市良性运营的基础上,着力将慈善超市打造成为五星街道新型公益慈善综合性平台,形成集款物募集、帮困济贫、志愿服务、便民服务等于一体的运作机制,并定期开展各类慈善超市系列公益活动。

  五星街道相关党政领导、社事办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共百余人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