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教师版《燃烧我的卡路里》喊你开学啦!
2019-02-18 10:13: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迎接开学,学校不仅在校园活动上动足脑筋,更早早地在线上“预热”了起来。近日,一则常州教师版《燃烧我的卡路里》MV刷爆朋友圈,用风趣幽默的方式告诉大家:每逢过年胖三斤,大家一起动起来,要开学啦!

  “孩子孩子看看我,你的眼睛看哪里。上课我要上课,我要施展我魔力……”接地气的歌词,灵活的场景切换,炫酷的特效,搭配教师们生动的表演,呈现出教育工作者的一日工作、生活状态。

  MV主创、武进区湖塘桥实验小学三年级年级组组长张万艳告诉记者,他们以近期爆红的抖音神曲《燃烧我的卡路里》为灵感来源进行改编,用时一周,由三年级30位教师共同参与拍摄、演唱、后期制作完成。“目的就是想让大家乐一乐的同时,做个提醒:寒假过去了,要调整一下,进入学习和工作状态。”

  没想到MV一发布,就引来师生们的点赞。该校三(2)班史昕艳说:“我觉得老师们看起来非常年轻有活力,也很搞笑,看得我也想跟她们一起跳了。老师们平时工作非常辛苦,新的一年我要更加努力学习,不让老师们操心。” 杨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