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经开区深化机关作风建设 重大项目现场办
2019-02-18 09:5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13日,常州经开区举行机关作风建设深化年动员大会,要求经开区上下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机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到位、营商环境不够优、制度执行不够严、作风问题时有反弹等方面突出问题,以更大力度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为全市重大项目攻坚年和创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提供坚强保障。

  据了解,经开区机关作风建设深化年的目标任务为“五个深化”:深化思想引领,知责履职尽责;深化统筹推进,提优营商环境;深化执行能力,从严落实制度;深化典型示范,彰显标杆引领;深化融合发展,整体推进提升。

  根据“五个深化”目标要求,经开区将突出工作重点,一方面实施明责担当工程,明确担当责任、优化担当能力,明确各单位和“一把手”围绕作风建设专项职责清单任务,并将清单执行情况列入年度作风建设考核考评;另一方面,实施服务样板工程,提优营商环境、探索“五办”服务、构建“便民服务圈”。其中,“五办”服务模式为“资料齐全马上办、资料不全指导办、紧急事项加急办、特殊事项主动办、重大项目现场办”,为全市重大项目攻坚年提供坚强保障。“便民服务圈”则是指在经开区范围创新打造15分钟“便民服务圈”,实现民生事项就近能办、多点可办、少跑快办。同时,经开区还将实施执行力提升工程、典型示范工程和联动融合工程,以党建引领推动作风建设,有效提升服务品牌。

  会上还表彰了2018年度经开区突出贡献奖、争先奋进奖、创新工作奖、敬业奉献奖、招商能手奖、招引服务奖。 (舒泉清 王小可 刘吉林)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