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薛家镇生命健康产业园区召开2019年“提质提效加速年”动员大会
2019-02-15 12: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5日常州讯(陆怡 赵家玮)  2月14日上午,常州市新北区薛家镇生命健康产业园区2019年“提质提效加速年”动员大会在企业投资服务中心二楼大会场召开,大会表彰2018年度各条战线上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进一步动员鼓励园镇上下紧紧围绕“提质提效”这条主旨主线,增创“双提”新优势,续写“五彩”新篇章,奋力跑出薛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为加快建设“健康五彩城、活力新薛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镇长徐俊主持会议。

  大会表彰了园镇2018年度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企业,综合考核先进单位、优质服务先进单位,“五彩能手”“服务能手”以及薛家镇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先进个人。

  会上,徐俊镇长向各村(社区)书记下达2019年薛家镇平安建设责任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两办八中心”党组织书记、各村(社区)书记向党委书记顾东青递交2019年党建工作责任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会上,环境保护与安全生产监管中心、橄榄城社区、江苏晖朗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分别围绕各自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顾东青书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2018年园镇上下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提质提效担当年”有关要求,团结一心、担当实干,保持了经济社会稳健发展、各项事业协调并进的良好局面,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都取得了新的业绩。

  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实现薛家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要实现薛家的高质量发展,完成“五彩薛家”的建设愿景,共创10万百姓的美好生活,需要紧紧围绕上级的各项决策和镇党委的总体部署,围绕“奋斗”二字,奋勇争先、奋力拼搏、奋进超越、奋发有为,用实干创造美好生活、用奋斗书写薛家幸福。

  奋勇争先,以昂扬姿态激发薛家高质量发展的新活力。始终保持人心齐、泰山移的品格;始终保持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气度;始终保持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的拼劲。持续放大此次综合表彰的正向激励效应,形成学先进、干实事、争一流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众志成城、坚韧不拔、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

  奋力拼搏,以突围攻势增创薛家高质量发展的新优势。传承好历届党委政府和众多老干部留下的优良传统,担当好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通过我们这一代人的努力,在更高质量、更高品质、更高水平上持续突围、增创优势,产业发展更高质量、城市建设更高品质、小康建设更高水平,奋力开创薛家未来发展的新天地。

  奋进超越,以实干兴业展现薛家高质量发展的新作为。广大企业家是薛家经济发展的顶梁柱、压舱石,要保持定力,做坚守实业的实干家;要转换理念,做转型发展的领跑者;要恪守诚信,做抱诚守真的带头人。进一步弘扬江苏企业家“四千四万”的艰苦创业精神,增强干大事、创大业的激情,在区域发展中争当排头兵,在行业竞争中争做领头雁。

  奋发有为,以担当干事营造薛家高质量发展的好风气。目标在前,必须整装出发。各项工作要尽快形成全面总体的谋划部署,形成可行管用的工作方案,形成倒排工序的时间进度,一天不松地抓落实,步步紧跟向前推。重任在肩,必须加速奋进。广大薛家干部要提升能力、服务企业、担当作为、敢于亮剑。廉洁在心,必须严守底线。园镇各部门要进一步严肃纪律,严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为各项工作快速推进提供作风保障。

  园镇全体党政领导、督导、镇干部,“两办八中心”及村(社区)副职以上干部、国有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各学校医院、垂直部门负责人,园镇优秀企业代表,驻薛家金融机构负责人,镇商会、民会、青商会代表,结对部队代表,部分老干部、村(社区)群众代表出席会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