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囧!男子送花不知对方具体地址,跑腿小哥找不到人
2019-02-15 10:13: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上午10点不到,一名跑腿小哥手捧一盒玫瑰急急忙忙走进戚墅堰街道东方社区,“请你们帮帮忙,我这个单子投递地址没写清楚,接收人的电话又打不通。你们能帮我找一下吗?”跑腿小哥一脸急切地对社区工作人员说。

  工作人员接过跑腿小哥的订单一看,上面写的投递地址是戚墅堰街道南区乙单元102室,就对小哥说,这个南区的范围太大了,没有具体的楼栋数没办法查询,而且订单上收货人只有一个姓氏,这就更不好查了。

  社区工作人员让跑腿小哥打电话给送花人,希望能从送花人口中了解到具体姓名跟地址。送花人是一名男士,但他也不知道收花人具体的楼栋数。这时,工作人员接过电话询问送花人,知道收花人家门口楼下的建筑物有什么特征吗?送花人说,收花人家门口附近有个建行。工作人员判断出收花人的住址,应该在戚厂工房二区与三区范围内。负责该片区的网格员查询住户信息,结合订花人提供的名字以及不详细的住宅地址,终于找到了收花人的具体住址。

  最后,送花人主动跟跑腿小哥沟通,让跑腿小哥把花送到收花人楼下的菜鸟驿站,他自己联系收花人去取花。

  (杨薇 殷益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