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迷恋女主播每月打赏数万 冒充律师诈骗朋友十万余元
2019-02-14 09:3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2019年2月4日上午,永红派出所接到市民彭先生报警,称怀疑有人冒充律师骗走自己10万余元,现在联系不上对方了。永红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侦查,通过彭先生提供的资料,明确了对方的身份,并成功劝说其来所自首。

  经审查,涉嫌诈骗的男子朱某已经40多岁了,平时接一些水电散工活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但因为和家人关系一般,平时无人沟通交流,比较寂寞。自从去年开通了陌陌账号后,添加了几十位美女主播好友,并不时给主播们打赏,得到了温柔女主播们的热情回应,于是逐渐沉迷进去,从一开始的小额打赏变成每月数万元,几个月下来不仅入不敷出,更是花光了自己的积蓄。正好前几天有朋友托他找律师办点事,他便动起了歪心思,用另一个手机账号冒充律师,骗走了朋友10多万元。目前朱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网络打赏需量力而行,希望广大市民不要沉迷网络,争做懂法守法的市民,任何时候都不能有违法犯罪的念头,需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芮伟芬 钱顺欢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