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在全球机器人单体生产厂中,安川常州工厂产能最大
2019-02-13 09:4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在全球机器人单体生产厂中——

  安川常州工厂产能最大

  省市领导会见安川高层

  常报全媒体讯 11日上午,省长吴政隆,市委书记汪泉和市长丁纯等在南京会见日本株式会社安川电机社长小笠原浩。

  吴政隆对小笠原浩社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苏有关情况,希望共同推动机器人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扩大合作成果。

  小笠原浩表示,安川电机落户常州以来,得到各级政府关心支持。安川电机将坚定发展信心,继续深化与江苏的务实合作,与机器人产业链配套企业共同成长壮大。

  副省长马秋林、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以及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活动。

  在南京期间,汪泉、丁纯与小笠原浩进行会谈。汪泉表示,常州各级党委政府将提供更优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株式会社安川电机创立于1915年,总部位于日本福冈县北九州市,是全球四大机器人企业之一。2012年3月,安川电机在武进国家高新区设立海外第一家机器人制造基地,目前年生产能力1.8万台,是全球单体工厂生产能力最大的机器人生产基地。 (马浩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