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刚分手的女友坐上了别人的宝马车 前男友一脚油门撞了上去
2019-02-12 09:34: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眼看着刚分手的女友坐上了一辆宝马车,等在一边想挽回恋情的王某一时失了控,一脚油门踩下去,径直撞上了宝马车。这一撞,王某不仅要为对方花钱修车,还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经开区检察院起诉。近日,经法院一审判决,判处被告人王某罚金22800元。

  去年11月的一天,王某和女友周某闹分手后,心有不甘,仍想挽回,便驱车从苏州来到周某参加培训的横山桥某酒店找她。到达酒店后,王某打了几个电话给周某,周某都没有接,心急如焚的王某便将车停在酒店外,想等周某出来。

  当晚9点多,王某看到周某出现在了酒店门口,正要上一辆宝马车。王某不禁怒火中烧,便一脚油门,开车加速撞向宝马车的一侧,一来想发泄心中的不满,二来也是想引起周某的注意。随后,王某下车与周某发生了激烈的争执,这一番举动让宝马车主怀疑这并不是一场普通的交通事故,便立即报了警。

  民警到场后,王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行为。经鉴定车损共计人民币11400元,王某虽与宝马车主达成了赔偿调解协议,取得了谅解,但是王某故意撞车的行为已经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近日,常州经开区人民检察院向法院提请公诉,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判处被告人王某罚金22800元。

  杨磊 尹梦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