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游客投喂棕熊 把最昂贵的“苹果”扔进去了
2019-02-11 09:28: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有帖为《今日最佳瞬间!动物园游客投喂棕熊最昂贵“苹果”把手机扔进去了》在本地网络论坛上传播广泛,经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工作人员对游客的询问、调查,以及对网友所上传的视频反复确认,该园认定该事件是由于该游客乘坐“空中漫步车”项目游览至棕熊馆上方时,试图将随身携带的苹果块、胡萝卜投喂棕熊,因一时手忙错乱,误将手中的苹果手机扔入馆中。事后,该游客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成功拾回手机,并向工作人员致谢。

  淹城野生动物园也在此向广大游客呼吁:游客在游园期间,请自觉保护好个人财产;文明游园,请勿投喂自带食物,请勿做出伤害动物的行为;一旦遇到困难,请第一时间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全体工作人员都将竭尽全力服务游客!欢迎广大市民游客来我园游玩!

  全媒体记者:小波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