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机场及时除冰雪保畅通 首架早航班顺利出港
2019-02-08 10:53: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中国常州网讯 2月8日凌晨,常州机场迎来新年首次降雪。面对恶劣天气的考验,常州机场及时启动除冰雪保障预案,全力以赴保障冰雪天气航班的有序运行。

  8日凌晨,机场运控中心发布天气预警,各部门迅速行动,通宵达旦,协同联动,共同做好除雪保畅工作。安保部统筹人员,先后对高架、地下车库上下坡进行撒盐、铲雪作业,对停车场区域进行清理;保障部凌晨起连续工作8个小时,通过吹雪车对跑道、滑行道进行吹雪作业;机务运行部及时为过夜飞机进行机身除冰雪,为航班顺畅出行做准备;物流公司对货站陆侧、空侧及进出口道面进行清理;地面服务部延长晚到旅客值机手续办理时间,不遗余力保障旅客顺畅出行;机场各部门在组织现有保障人员除雪作业的基础上,另行组织员工260余人赶赴机场,共同进行道面除雪保畅工作。上午7点40分,首架早班出港航班顺利推出,航班运行基本正常。

  常州机场友情提醒:请广大旅客注意出行安全,充分预留出行时间,密切关注航班动态,可拨打机场24小时问询热线83256245了解航班动态。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