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购物中心高档男装失窃,小偷:我想给我儿子穿
2019-01-30 10:4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近日,天宁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了一起盗窃案,追回被盗高档衣服12件。

  马某是购物中心一楼一间高档男装店的清洁工,专柜里漂亮的衣服一直吸引着她,使她很想给儿子买一件,但数千元的价格让她望而却步。内心纠结好一阵后,她竟利用打扫卫生的便利,趁店员注意力被分散的间隙,将衣服简单一卷,迅速塞进怀里,大摇大摆地走出店外。就这样,得手一次以后,马某一发不可收拾,在一个月内先后十余次作案,窃得高档衣物12件,经鉴定,价值56990元。等到店员最近盘点时,才发现店内商品少了,遂拨打电话报警。

  经讯问,马某对盗窃高档衣服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在其家中查获了全部被盗衣物。目前,马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童华岗 蔡俊峰 蒋丽娇)

标签:衣服;被盗;公安分局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