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事发常州:见自己老板被打,新婚男愤而持刀捅人
2019-01-28 10:0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案由:故意伤害

  受理地点:天宁检察院

  见自己老板被打,为了替老板出气,愤而持刀捅人,近日,天宁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刘某批准逮捕。

  刘某新婚不久,为了生计到常州,在一家游戏厅工作。上个月,刘某的老板与合作伙伴因为游戏厅合作退款的事情协商不成,大打出手。刘某见自己的老板被人打得满脸是血,想起老板平日对自己不薄,便心生怒气,争着要去为老板出口气。

  刘某找到游戏厅合伙人邵某,没说两句,便拿出随身携带的刀直接捅了邵某右大腿一刀,见对方被捅后抓住自己迟迟不肯松手,刘某又上去补了一刀后逃离现场。却不曾想邵某因右股动脉、股静脉断裂,造成失血性休克,最终经抢救无效死亡。

  本想教训教训对方,没想到闹出了人命。逃回老家的刘某听到邵某死亡的噩耗后,脑袋一下子懵了。

  刘某想过轻生,但在家人及新婚妻子的劝说下,还是鼓起勇气,第二天就向当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如实交代了自己所犯的罪行。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