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新北区薛家顺园九村农贸市场即将开业
2019-01-25 11: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5日常州讯(记者 赵家玮) 最近,常州市新北区薛家顺园九村的居民们最近可真是乐开了怀,因为,这里即将新开一家农贸市场,不仅瓜果蔬菜新鲜全面,而且价格实惠。

  为不断丰富薛家社区居民综合配套设施,提高广大居民的幸福感、满意度,顺园九村农贸市场将在2019年1月29日正式投入运营。农贸市场位于瀛平路、建业路交叉口,地处居住区域的核心,周边有顺园九村、万科、中科院幼儿园等,人口密集,是附近居民购买肉菜、农副产品的主要场所之一,市场消费潜力巨大。

  来到顺园九村农贸市场,记者惊奇地发现,该市场具备传统社区菜市场的全部服务功能,同时又增添了多项便民功能。市场位于地上一层、二层,共3500平方米,配套地下1500平米停车场。市场具有蔬菜、水果、肉类、面食、干调、水产、海产、冰鲜、冻品、卤味、禽蛋、杀白禽、豆制品等百姓生活需求的主要业态。同时,考虑到周边居住人群的消费需求,还设有薛家本地吕墅菜农自产自销的绿色摊位。市场还即将开设了超市等便民设施,可以满足周边居民的多样性生活消费需求。

  在管理运营体制方面,有别于其它传统菜市场,该市场将高标准的超市管理与传统农贸市场的灵活进货、收银方式相结合,统一上班、下班,不允许空铺、空岗,实现规范化运营模式。让周边居民吃上“放心肉、放心菜”,还能不断提高经营业户的诚信责任意识,进一步推动商务领域信用体系建设。

  现剩余少部分空闲摊位,有意向者咨询:

  包先生 13806129965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