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天宁新联会天宁街道分会举办“寒冬送暖 关爱未成年人”活动
2019-01-24 13:4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4日常州讯(仲佳欢 赵家玮) 近日,常州市天宁区新的阶层人士联合会天宁街道分会在天宁街道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举办了“寒冬送暖 关爱未成年人”活动,给辖区内十余名家庭困难儿童送去节日的温暖。活动得到了天宁街道办事处、天宁街道天之骄文化艺术传播交流协会、天宁区同心阳光公益联合会的大力支持。

  活动以茶话会的形式,在轻松的氛围下,由天宁区新的阶层人士联合会天宁街道分会会长仲佳欢主持。心理老师张毅带领到场人员一起开展了3个有趣的小游戏,缓解了活动气氛,融洽了爱心人士与孩子们的关系,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现状,并针对孩子们的问题,给孩子们进行了相应的心理建设和心理辅导,鼓励他们要树立坚定信心,勇于面对一切困难,好好学习,乐观自信,做生活的强者,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天宁区新的阶层人士联合会天宁街道分会会员代表爱心单位常州市化工材料总公司、江苏常武律师事务所给到场的孩子捐赠了拉杆书包和生活用品等,爱心人士史志红针对两位学生进行了长期助捐。

  参加本次活动的孩子都是天使助学站资助的困难家庭子女,有的是低保家庭,有的是单亲家庭妈妈身患重病无法工作,有的失去双亲,活动的开展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收到捐赠物品他们都很开心,并表示今后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通过活动的开展,希望能影响和培养更多充满正能量的新阶层人士,在新时代积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关注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增加新阶层人士之间的粘合度,团结并带动身边的人传播正能量,减少社会矛盾的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