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晴”模式开启!今明最高可达13℃,25日起明显降温
2019-01-23 09:59: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太阳自上周到岗以后,近期的工作状态可谓是非常敬业了。虽然近期有冷空气到来,但伴随着阳光普照,气温也一路高歌,中午穿着棉袄在外面多走几步还会微微发汗。

  据最新的气象资料显示,这两天的气温还将一路攀升,最高温将达13℃,小编不禁想感叹一句,照此下去,春天还会远吗?但是最低温依旧低迷,在0-1℃之间徘徊,昼夜温差很大,大家还是要注意好早晚的保暖工作。

  临近春节,过年的气氛也越来越浓,不少家庭已经开始了除尘打扫,“炸爆鱼”“做馒头”“做丸子”也陆陆续续开始安排起来。趁着近期“连晴”模式的开启,小伙伴们可以尽情晒衣、晒被、晒娃、晒自己,准备过年了。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25日,随着弱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市,气温下降幅度在5℃左右。27日起,我市可能出现一次弱降水过程。预计27日最低温度-3℃。

  (其相 吴同品 尹梦真 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