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薛家镇召开2018-2019年度党员干部冬训动员会
2019-01-21 10:5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1日常州讯(记者 赵家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四次、五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六次、七次全会以及区委四届六次、七次全会决策部署,提高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常州新北区薛家镇在企业投资服务中心十楼召开2018-2019年度党员干部冬训动员会暨常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试点)工作动员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花震言主持。

  会议首先由镇党委书记顾东青作冬训动员。他提出,结合薛家镇实际,做好本年度冬训工作就是要做到“四个创新”,一是推动冬训内容创新,增强吸引力;二是推动组织形式创新,增强向心力;三是推动传播方式创新,增强辐射力;四是推动多向融合创新,增强影响力。

  随后,由常州大学经济学教授、硕士生导师丁恒龙为党员干部们讲课,丁教授以“新时代的行动指南”为主题,全面、系统、透彻地为大家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语言精炼生动,见解独到精准,对薛家镇的党组织建设、党员管理等工作很有启发,在场的党员干部们都纷纷表示要重视并组织开展好此次冬训会。

  会议最后,由镇派出所所长史建杰传达常州市新北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实施方案,并作工作部署。

  培训结束后,各党(总)支部将按照冬训的统一部署,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的实际,认真抓好文件中“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七个要点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将在如何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在如何贯彻落实上动脑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全镇发展大局,担当有为、奋发实干,为建设“健康五彩城,活力新薛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