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两企业荣获省建设系统技能人才摇篮奖
2019-01-21 08:3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常州嘉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孙旭东在2018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中,凭借全国电工组第9名的成绩被授予“全国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技术能手”称号。嘉丰物业近日也由此被省住建厅等部门联合表彰为“江苏省住房建设系统技能人才摇篮奖”。

  我市同获“省住房建设系统技能人才摇篮奖“的还有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派出3名职工参加全省市政行业压路机司机职业技能竞赛,其中女选手王建芳一举夺冠。

  近年来,我市物业行业人员参与省级以上大赛,喜讯频传。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政府职能部门、物业管理协会和广大物业公司的付出,也离不开从业人员自身的努力。其中,嘉丰物业公司注重以赛促学,定期举行公司内部比赛,包括电工、维修工、水暖工、清洁工等工种技能大赛,比赛成绩优异者,每月为之增加岗位技能津贴200元予以鼓励;另外,该公司还不定期选送员工参加常高技高级技能班,培养了一批具有过硬专业技能的物业技术人才。

  嘉丰物业总经理黄伟楠表示,培养稳定且具有高水平技能的物业行业人才队伍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物业企业必须苦练内功,下一步该公司还将在搭建人才竞技平台方面进行大量探索和努力,争取培养更多优秀的物业行业技能人才。

  (周瑾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