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拾荒老人路上捡"炮筒" 一车"宝贝"都烧没了
2019-01-16 09:57: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14日晚,武进区潞城街道东方福郡一业主把一个人家放完的烟花筒放在三轮车上当作破烂捡回家,没想到烟花筒里残留的火星把三轮车上自己捡到的其他“宝贝”点燃,所幸发现及时,小区保安将火苗扑灭。

  14日晚约6时许,东方福郡小区4号楼甲单元有业主发现,一辆停放在单元门旁边的堆放破烂的三轮车开始冒烟,而且还不时冒出火苗,三轮车上堆放着几个方形烟花筒,此外还有一些废纸、塑料膜、硬纸板等易燃品。业主立即通知在附近的保安。

  小区两名保安立即拎着灭火器赶来,及时将三轮车上的火苗扑灭。同时,小区物业报了110。

  随后,保安找到了这辆三轮车的主人,发现是这个小区的一名业主,今年70岁左右,平时喜欢在外捡一些“可回收垃圾”回家。

  民警赶来后,经现场调查,发现起火的原因是这名业主从外面捡回来的几个烟花纸筒,但不知道纸筒里还有残留火星,这些火星引燃了三轮车上其他易燃品。

  民警当场对这名业主进行了口头教育。 (殷益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