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校门口接娃捡到金手镯 常州宝妈竟塞进自己口袋
2019-01-15 09:59: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近日,常州一位宝妈到校门口接孩子,见地上掉了只金手镯,便立即揣进了自己的口袋里。这一幕被其他家长看到了,最后保安出面劝说,这位宝妈才将手镯拿了出来。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最终也找到了失主。

  记者从常州钟楼区北港派出所了解到,1月10日下午4点左右,正是小学放学时段,在钟楼区某小学门口已经聚集了很多接孩子的家长。突然,王女士(化姓)看到脚边滚来一只金手镯,立即弯腰将手镯捡了起来,顺手塞进了衣袋里。这一幕,被两位男家长看到了,上前询问王女士捡到了什么,但她否认捡到了东西。

  其中一位男性家长表示,王女士捡到的东西是一个接孩子的老太掉的,颜色是金黄色的,怀疑是金戒指、金手链之类的贵重物品,他劝说王女士赶紧拿出来,交给学校保安,见王女士不为所动,便告诉了学校保安。这时候,保安倪师傅再来到王女士身边进行劝说:“你家孩子马上要放学了,要是让孩子知道你捡到东西不归还,也不好吧?”最终,王女士将金手镯拿了出来。

  汪老太的金手镯,是今年元旦儿媳妇送给她的礼物。

  随后,倪师傅立即向校方和派出所汇报此事,学校领导立即发动学校班主任,在家长群里寻找失主。第二天,还真把失主汪老太找到了。

  原来,汪老太每天接孩子,儿媳妇感谢婆婆的辛苦,今年元旦假期里特意买了只一万多元的金手镯送给了婆婆。1月10日下午正好下雨,汪老太穿着雨衣,接到孩子后匆匆忙忙就骑电动车走了,没有注意到手腕上的金手镯脱落了。直到晚上洗碗时,她才发现左腕上的手镯不见了,要命的是自己也想不起来手镯在哪里掉的。

  汪老太心里很焦急,但又不敢告诉儿媳妇,直到深夜儿子回家,她才悄悄告诉了儿子,他们觉得这个手镯肯定是找不回来了。

  1月11日下午,汪老太又去学校接孩子,向学校保安打听丢失手镯的事。保安告诉她,手镯在派出所哪!喜出望外的汪老太立即叫上儿子、儿媳赶到派出所,将手镯领了回去。(俞巍 徐丹 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