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酒后起色心 18岁女孩下班回家途中遭强奸
2019-01-15 09:5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10年前的一个深夜,年仅18岁的女孩茜茜(化名)在下班回家途中,被男子高某强奸。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近日,高某因犯强奸罪被钟楼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去年6月24日,钟楼警方在一家商业广场接处警时,遇到醉酒男子高某暴力抗法,导致民警手指受伤。经鉴定,民警所受伤构成轻微伤。次日,高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警方刑事拘留。通过DNA比对,警方发现,高某竟是10年前一桩强奸案的嫌疑人。

  经查,2008年3月9日晚10点半,茜茜下班后独自步行回家。途中,她经过一辆停在路边的白色轿车时,突然出现一名男子,一只手掐住她的脖子,一只手捂住她的嘴巴,强行将她推进了车里。虽然她极力反抗,咬手指、用手推等能用的手段都用了,但都未果,而且自己还受了伤。被迫发生性关系后,茜茜因害怕被带走,便假称自己不会报警。男子让她下了车,但要求她把脸转过去不能看车。茜茜下车后,看到男子开车逃跑,便赶紧报了警。民警勘验了现场,并带她到医院进行了体检,提取了DNA检材。

  时隔10年,高某终于落网。高某来自安徽,2008年时在常州跑运输,后来就离开了常州,直到近几年才返回。据高某称,事发当晚,他陪客户吃饭,喝了不少酒。在开车回家的路上,下车小便时看见了独自行走的茜茜。高某称自己刚开始是出于好心想送她回家,但对方没同意,后来因为酒精冲昏了头脑,便起了色心。 (吴同品 陈德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