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金融服务平台发放贷款135亿 扶持1371户企业
2019-01-15 09:51: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常州市财政局、常创集团日前分别与工商银行、江南银行、江苏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苏州银行、上海银行、南京银行、浦发银行共9家银行签订了《常州市金融机构科技贷款风险池合作协议》,标志着我市信保基金已按计划有序向有合作意向的银行机构放开,为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更多融资支持。

  常科贷作为信保基金下设子基金,是发挥信保基金对民营经济支持作用的又一重要方式。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在常州市金融服务平台(www.czjrfw.com.cn),向上述9家银行发起贷款申请,以抢单模式提高银行开展业务的积极性,贷款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不得超过30%,有效控制了贷款成本。

  常州市金融服务平台由常创集团负责建设与运营。目前,该平台已实现了企业自助申请、主管部门名单库管理、银行在线审批、信保总额度自动控制等功能,从贷款申请到放贷全流程监控,对信贷数据实时统计,功能齐备,体验良好,为信保基金的全面放开做好了基础准备。2018年1-11月,我市已有1371户企业通过该金融服务平台获得贷款1581笔、金额135.40亿元,有效缓解了民营经济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问题。 (黄钰 黄彦 徐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