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绘就发展蓝图 实施“六个聚焦”
2019-01-15 09:51: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西太湖科技产业园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上获悉,2019年,园区将以“主攻项目,快优功能”为主要目标,绘就“现代宜居城、科技创新城、生态文明城”的发展蓝图。

  过去一年,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全年签约各类项目73个,其中总投资超10亿元项目2个、超1亿元项目4个。

  今年,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的发展将重点实施“六个聚焦”,即聚焦产业发展,构建完备体系;聚焦特色平台,推动功能升级;聚焦城市建管,狠抓品质提升;聚焦瓶颈问题,加快改革步伐;聚焦民生福祉,共享发展成果;聚焦党的建设,做实发展保障。重点锁定国内外知名企业、具有核心知识产权的企业、高产出高税收企业、受资本追捧的企业和园区特色集聚企业等,确保全年引进区级重点项目15个;加快放大中以国际合作平台的示范效应,争取3-5年内,在本地转化科技成果项目20个以上。

  (徐舒洁 丽琴 吕亦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