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阳"1号公路"获全省农村公路创意设计大赛金奖
2019-01-15 09:4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1月12日,由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主办的“中设杯”江苏农村公路创意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南京举行,溧阳市交通运输局选送的《创意农路点亮乡村振兴——溧阳“1号公路”》设计作品斩获职业组唯一金奖。

  本届“中设杯”大赛历时7个月,面向国内外共征集作品1600多件。通过层层选拔,有24件作品登上决赛舞台。经过激烈角逐,《创意农路点亮乡村振兴——溧阳“1号公路”》设计作品脱颖而出,摘得了大赛桂冠。

  近年来,溧阳抢抓“全域旅游发展”机遇,积极探索“交通+”新路径,成功打造特色农路品牌——溧阳“1号公路”,实现了农村公路由“通上车”向“富一方”转变,由“交通线”向“风景线”转变。目前,溧阳“1号公路”已成为江苏“最美乡村路”的代表,也成为溧阳的一张新名片。 (谢泉平 孙丹 芮伟芬)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