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车自燃车主路边求助 公交司机及时借出灭火器
2019-01-14 09:49: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遇到私家车主路边求助,B2驾驶员金文龙停下车——

  及时借出灭火器,轿车自燃被扑灭

  常报全媒体讯 面对路边私家车主的求助,公交一公司BRT2车队的B2驾驶员金文龙,当即就停车帮忙,一起私家车自燃事故被及时处置。

  据金文龙介绍,事情发生在1月8日下午3点15分左右,他驾车沿东方路行驶到刚过青洋高架的地方,发现路边停着辆私家车,引擎盖板抬起。旁边有一名红衣男子,正在朝他不停地招手示意。金文龙见曙新桥公交站台就在不远处,男子又神色紧张,知道是遇到了急事,便开到男子身边停下。

  车门刚打开,男子便冲上了车,直接拿起了一个灭火器,说自己的车着火了,借公交车上的灭火器用一下。说着便拿着灭火器冲下了车。金文龙也跟着下了车,看到引擎舱上部有一层白色泡沫,从引擎里面还有点小火苗冒出来。男子用灭火器朝起火部位一喷,明火很快被全部扑灭。

  红衣男子正是这辆镇江牌照的私家车车主。原来这辆私家车还是车主新买的,最近才上的牌照。结果这天出来的时候,突然就冒烟并且窜出火苗。车主用了自备的灭火器,控制住了火势,但是还差一点没灭掉,于是就向来往车辆驾驶员求助,正好遇到了金文龙。

  私家车主对金文龙再三道谢,而金文龙与车主一起再三查看私家车,确认不会复燃了,便继续开着公交车投入了运营。

  (郭斌 舒翼)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