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巧了!民警刚看完视频监控,迎面就看到小偷
2019-01-11 10:1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我的手提包不见了,里面有我的身份证和3张银行卡,还有一些零钱。”1月8日下午1点,永红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一火锅店收银员报警,称放在收银台的手提包被小偷卷走了。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查看火锅店内视频监控发现,当天上午10点,嫌疑人在店内吃完火锅买单后,要求收银员打包,因此时店内没有其他服务员,收银员便去收拾打包。嫌疑人趁机溜入收银台,将抽屉里的一只手提包偷走,拿了打包好的火锅快速逃离现场。

  民警记住了嫌疑男子的基本体貌特征后,刚走出火锅店,就在店门口的路上碰到了同样体貌特征的人。“咦,这个人不就是我们要找的嫌疑人吗!”民警立即上前,当场将其抓获。

  经查,嫌疑人姓陈,暂住在火锅店附近的一家旅店,盗窃得手后,又路过火锅店准备去超市买点饮料喝,不料被民警认了出来。目前,陈某已被行政拘留。 (沈元强 芮伟芬)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