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腊八节53户残疾家庭有福了 慰问金、春联进家门
2019-01-09 14:25: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中国常州网讯 近日,武进同心助残驿站召开二届二次理事会,全面总结2018年驿站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及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九三学社武进区支社副主委、驿站理事长陈凯主持会议。驿站理事、监事及有关方面代表出席会议。

  二届二次理事会审议了驿站工作报告、全国助残日方案、年度预算及新春慰问方案。同时通过了腊八节驿站安排资金8.4万元入户走访慰问53户残疾家庭,并送上春联、腊八粥等慰问品。

  九三学社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在讲话中鼓励九三学社武进支社全体社员不忘初心,推动同心助残驿站可持续发展。她要求驿站好事要做好,继续在如何做得更好上稳步探索;她希望驿站群策群力,坚持稳中求进。她指出,将进一步动员社内力量积极参与同心助残公益事业。

  武进同心助残驿站由武进区委统战部主管,九三学社武进区支社主办,成立四年多来,多次被评为省市区先进,并荣获AAAA级社会组织认定。累计帮扶残疾困难家庭61户,累计脱贫解困8户。在新的一年里驿站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利用好对接好部门、乡镇、社会组织等资源,同时进一步发挥好九三学社独特的作用并健康有序发展。(王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