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一女子丢失5万元婚戒 民警两小时内找回
2019-01-09 14:2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警察同志,我的戒指丢了,5万多元呐,能不能帮我找找?”昨天上午11点,经开区遥观派出所接到钟女士的报警后,民警迅速行动,不到两小时,就帮钟女士找回了婚戒。

  钟女士报案的地点位于遥观镇工业园。钟女士称,当天上午,她开车经过工业园时,因为抹护手霜,将婚戒摘下放在了腿上,下车时,一不小心,戒指顺势滑落到了路上。等她想起这事,戒指早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这枚戒指价值5万多元,是婚戒,对我有特殊的意义,所以我才这么着急地报警。”钟女士说。

  民警立即调取钟女士下车路段的监控录像,仔细看了一个多小时,才发现了有价值的线索:一名老太推着婴儿车从事发地点经过时,老太弯腰捡了一个东西后,推车离开了现场。掌握了线索后,民警带着钟女士来到事发现场,通过周边走访,终于找到了认识这名老太的市民,并循线找到了老太家。可老太一口咬定没有捡到什么戒指。无奈下,民警只好返回派出所,继续在监控视频中找线索。

  经过数次仔细比对,民警确定老太有拿走戒指的嫌疑。于是,民警转变工作思路,找到老太的儿子说明情况。老太儿子得知情况后,特意赶回家中做母亲的思想工作。经过民警的配合,他们终于说服老太,拿出了这枚捡到的戒指。

  民警花了不到两个小时,就解了群众的燃眉之急,钟女士感激不已。 (小波 小宋)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