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心的哥患病住院,还惦记着“温暖常州路”
2019-01-07 09:38: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爱心的哥患病住院,还惦记着“温暖常州路”

  同事表态:放心,春运爱心活动我们帮你做

  常报全媒体讯 “我那个代班驾驶员表现好不好,有没有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我的手术很成功,没什么可担心的。就是马上要春运了,我可能赶不及今年的‘温暖常州路’活动了……你们一定要按时吃饭,好好吃别图快……”1月3日上午10点多钟,正在市二院普外科住院的爱心的哥尹荣良,看到来探望他的常州吉达出租车公司总经理金洁,和公司诚信车队李爱冬队长等7位兄弟时,一下子滔滔不绝起来,精神状态也好了很多。

  李爱冬介绍,54岁的尹荣良是“常州晚报爱心车队联盟”的一名爱心的哥,也是车队里最年长的队员之一。一直以来尹荣良都表现优异,积极参与爱心接送活动,特别是联盟组织的各类爱心活动中,总是少不了他的身影。“他对亲戚和乘客都很用心,舅舅在上海做手术,是他来回接送。遇到残疾乘客或出行困难的老人,说一声他全送了。可唯独对自己的身体没有用心。”

  去年12月的时候,尹荣良在开车时发现胃部非常难受,可只要下车站直了走几步就好了,就没当回事。没想到胃部越来越难受,他就到医院来查,以为是小毛病,谁知医生说是胃癌。2018年12月27日,他被切除了2/3的胃。通过这些天的治疗,身体正在逐渐好转。

  金洁和李爱冬给尹荣良送来鲜花和慰问金,让他安心休息。金洁表示已经给所有驾驶员安排了一次体检,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个好身体。

  李爱冬代表全体队员告诉尹荣良,今年的春运爱心活动,他是肯定赶不上了,不过没关系,队友们都会带着他的份好好做的,一定会给老大哥和公司长脸。

  (金洁 舒翼)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