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温馨年夜饭”活动启动 欢迎爱心企业和人士来做东
2019-01-07 09:3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岁末年关,农历二十四节气的最末两个:“小寒”已来,“大寒”也不远了。“小寒”走向“大寒”的期间,正是中国大地上一年中最冷的时间段。

  因为冷,人们愈发愿意聚在一起,期待以集体的温暖驱散周遭的寒意。这大约也是即使年味淡了,仍有很多人盼着过年的一个原因吧。

  2018年,我们周末关爱栏目组的全体同仁,走访了我市40多个社区,采访了解这些社区的困难群众都有什么愿望和要求,并在每周本报“温暖常州”版面上将他们的情况介绍给读者,2018年共有400多名困难户通过这个途径收到了来自社会各方力量的捐助和关爱,这些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主动伸出援手,给予了这些困难户温暖和帮助。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回报社会也是企业的社会责任。

  过去的9年,常州市餐饮商会的广大会员和餐饮业同行,坚持给企业所在地的孤寡老人、残疾人、特困户等弱势群体送年货、请吃年夜饭、送过年红包、上敬老院慰问,不知不觉,已成习惯。

  本周起,常州市餐饮商会继续和常州晚报携手,开展以慈善帮困为目的的“温馨年夜饭”活动。广大爱心企业和人士,我们期待着你们的加入。 胡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