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不再收储社会房源用作保障房 合同到期者应退尽退
2019-01-04 16:0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到2018年底,我市实施6年多的收储社会房源用于保障房政策已全面退出,合同到期的收储房源做到了应退尽退。

  为缓解我市保障房建设周期长、房源不足难题,2012年5月起我市在市区实施保障房社会化收储,累计收储社会房源3749套、安置保障家庭3668户。2016年以来,随着政府保障房源陆续交付使用,开始停止保障房社会化收储,并分批有序开展社会化收储房源退出。截至2018年12月27日,已完成3689套收储房源退出,合同到期的收储房源做到了应退尽退,符合条件的承租家庭也有序调整至政府房源内,继续享受住房保障。

  社会化收储房源分散在市内各个小区,退出工作面广量大。市住保中心、担保置换公司等部门经过精心组织,逐户协调房东、承租户等多方关系,确保了社会化收储政策及房源圆满退出。(刘一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