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武进区工商联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共话改革开放40年巨变
2019-01-04 10:1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4日常州讯(朱元洁 赵家玮) 1月3日,常州市武进区工商业联合会牵头举行区部分企业家座谈会,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风雨历程,展望未来发展愿景,为武进未来发展献计献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臧建中、区工商联主席桑遥、企业家代表董才平、俞金坤、鲁仲清、刘灿放、茹伯兴 、梅鹤康、潘中来、黄小平、陈礼斌、蒋中敏出席座谈。

  会上,武进区工商联副主席、武进冶金业商会会长、中天钢铁集团董事局主席董才平作为代表,分享了自己30多年的工作、创业经历,并结合中天钢铁多年来的创业发展实绩,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与会企业家充分肯定了改革开放40年来带给民营经济的翻天覆地变化,并表示将坚定不移把新时代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抓住发展机遇,提振发展信心,聚焦主业、练好内功,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武进的新一轮发展作出新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