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阳供电:不让隐患“跨年”
2019-01-02 11: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往左一点,再往做一点,慢慢往下放!”12月31日清晨,国网溧阳市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抢修人员正在紧张的对市区平陵1号变开展抢修工作,工作负责人储学军正在紧张的指挥着新配变的吊装工作。

  临近年末,国网溧阳市供电公司对全市城区范围内的综合变开展拉网式特巡工作。30日上午,工作人员储学军和贾彪在对市中心平陵广场周围箱变巡视的过程中,发现平陵1号变箱变存在漏油的情况。

  “看起来像是外力破坏导致的!”由于箱变处在停车附近,储学军怀疑变压器是遭受到了汽车碰撞,导致漏油情况的发生。

  “不过还好,情况不算严重,变压器内油位还处在正常范围值内,我们就节后安排抢修人员来处理吧!”贾彪边做记录边说道。

  “这台箱变正好在市中心,而且过两天就是元旦了,周围的商铺的用电负荷肯定较高,一旦箱变发生故障,那后果就严重了!”储学军仔细查勘着箱变的漏油情况,核对着现场的线路图纸,“小贾,立即联系抢修人员协调抢修物资,明天凌晨咱就把这缺陷给处理掉!不能这变压器带着隐患‘跨新年’”

  经过紧张的协调和联系后,抢修人员和抢修物资全部到位,并且考虑不影响周边群众的正常生活用电,公司将抢修施工安排在了31日的凌晨准时进行。此时室外温度已经低至零下4度,可对于平陵1号变箱式变压器的抢修工作依旧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旧箱变吊离、新配变安装、相位调试接线.....经过近两个小时紧张抢修,凌晨4点崭新的平陵1号箱式变安装调试完成并成功送电。(彭迪 贾彪)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