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建常州社会服务工作再获省两项表彰
2019-01-02 09:4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在民建江苏日前召开的全省工作会议上,民建常州社会服务工作得到省委表彰,获得2018年度社会服务工作“优秀组织奖”和“品牌创新奖”。这是民建常州市委连续第二年获得全省社会服务工作两项表彰。

  2018年民建市委积极响应统战部“聚力新时代,服务新发展”号召,制定印发了《民建常州市委关于开展“思源”品牌建设活动的实施意见》,以推进“思源”品牌建设为重点,系统谋划全年社会服务工作,分类开展了思源春天里、思源暖心行、思源志愿行、建华课堂常州分课堂四大子品牌活动。2018年各类公益基金及捐赠数额达到了390余万元,民建常州通过“思源”品牌建设,进一步凝聚民建智慧力量,服务常州社会发展。 (杨桢富 黄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