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年度“龙雀奖”揭晓 天目湖获两项殊荣
2019-01-02 09:4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2018第三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年度峰会暨“龙雀奖”颁奖盛典元旦前夕在上海举办。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优异表现被评为“最佳文旅上市集团”,天目湖御水温泉度假项目被评为“最佳文旅项目”。

  作为文旅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颁奖盛典之一,2018“龙雀奖”奖项数量、参评规模均创历届之最。

  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先后开发了天目湖山水园、天目湖南山竹海、天目湖御水温泉、天目湖水世界等大型核心景区,成为华东著名的度假目的地。2017年9月27日,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江苏首家上市的旅游景区和溧阳主板第一股,这也是全国首家上市的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天目湖御水温泉作为中国十大温泉、国家5A景区、五星温泉,被万亩竹海环绕,是竹景观型温泉。 (陈卫君 李金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