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坛城市形象馆正式开馆
2019-01-02 09:3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金坛城市形象馆元旦前夕正式免费对外开放。作为金坛“城市客厅”,该馆全面展现金坛山水人文特征、现代城市风采、各类建设成果和招商成就。

  金坛城市形象馆展馆面积约5700平方米,共3层,以“对外宣传的窗口、城市迎宾的客厅、招商引资的平台、规划互动的载体”为定位,布局合理、色调明快、空间大方。

  展馆一楼主要展示介绍金坛的城市概况、历史文化、发展成就、规划愿景、交通规划、重点板块、产业发展等。参观者可以通过各种先进科技了解金坛古城城垣从无到有、依水筑城的发展变迁过程,三星村先民的生活、劳动场景,工业、农业、旅游等产业发展状况以及金坛建设成果等方面的内容。展示馆还拥有互动体验式的高科技,戴上VR眼镜便可身临其境感受金坛城乡美景。

  三楼设有数字沙盘厅、主城区沙盘厅、3D影院和临时展厅。主城区沙盘通过影片、模型及灯光的共同演绎,展现金坛主城区规划,让参观者感受宜居宜业幸福新金坛。数字沙盘厅是展示馆的核心展项,以“L”型的LED屏为载体,构建沉浸式的立体体验空间,描绘金坛发展宏伟蓝图。3D影院通过3D技术展现金坛的城市未来、山水风光和人文历史。(余月霞 赵鹤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