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武进MFC电竞战队拿下《堡垒之夜》比赛亚军
2018-12-29 10:55: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日前,武进的MFC电子竞技俱乐部,在“一带一路”国际电子竞技大赛《堡垒之夜》比赛中获得亚军。

  本次赛事邀请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一线选手和知名战队参加,共包括《堡垒之夜》《FIFA OL4》和《WAR3》三个项目。

  MFC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8年2月,全称为“March Forward Courageously”,译为“勇往直前”。俱乐部坐落在常州市武进区西太湖,是武进本土战队,致力于FPS类游戏,目前拥有CS:GO和堡垒之夜两个分部。据该俱乐部创始人毛慧介绍,CS:GO分部挺进过亚洲邀请赛(CAC)中国预选赛、亚洲斗鱼邀请赛四强;而堡垒之夜分部则取得了虎牙勇气杯第一季、虎牙勇气杯中外邀请赛八强的好成绩,还获得了斗鱼“锄神之战”的第7名。 (宛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