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成立12个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
2018-12-28 09:1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元旦将至,26日、27日,市领导曹佳中、梁一波分别带队督查我市节前安全生产情况,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进一步强化安全措施,增强安全意识,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曹佳中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江苏常州石油分公司和溢豪商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指导与监管,切实帮助企业强化库区、驾驶员安全管理,加大安全投入,有效保障油库的安全运营和交通安全。

  梁一波一行先后检查了华润电力(常州钟楼)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江南环球港、西仓桥工程和常州中油黄河运输有限公司,督查企业和施工单位,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管控安全风险,做好应急预案、现场处置方案和应急演练,开展隐患自查自改工作。

  据悉,为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责任,我市成立了12个由分管市领导担任第一主任、行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任主任的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定期分析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协调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要问题,把安全生产与本部门各项工作同计划、同部署、同落实。(李义东 秋冰 唐文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