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五届社科优秀成果奖终评会召开 170项成果获奖
2018-12-28 09:0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我市召开第十五届社科优秀成果奖终评会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终评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正春出席会议。

  陈涛指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是我市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设立的最高奖项,活动规格高、影响大、参与面广,是一项领导重视、专家期盼、社会关注的盛事,市社科联要按照评奖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负责,统筹协调,做好成果确认、公示等工作,善始善终把本届评奖工作圆满完成好。

  陈涛强调,要以评奖为抓手,抓好成果转化,进一步促进全市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要注重把平时的课题规划、课题研究与社科评奖联系起来,通过给社科专家指方向、出任务、压担子,围绕高质量发展和“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开展相关研究,拿出更多精品力作;要注重培育培养社科理论优秀人才,加强社科人才智库建设,努力构建一支门类齐全、结构合理、梯次分明、素质优良的社科人才队伍。

  第十五届社科优秀成果奖评奖工作自5月份启动至今,共申报成果397项。经过评审委员会的共同努力,目前已顺利完成小组初评,依托信息化手段和技术,最大程度地保证评审工作的公正性。据了解,经初评和终评两道环节严格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5项、二等奖48项、三等奖107项,具体情况将向社会各界公示。

  另外,我市在江苏省第十五届社科优秀成果奖评奖中取得优异成绩,共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4项,获奖等次与数量均创历史最好水平,社科研究整体实力走在全省前列。 (社科联 秋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