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政府召开座谈会 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2018-12-28 09:0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市政府召开座谈会

  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市政府召开两场征求意见座谈会,分别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就政府工作和将要提交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和建议。市长丁纯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明年1月召开。市政府经过前期调研,精心起草,多方征求意见,反复修改,形成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与会的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充分肯定了《报告》征求意见稿,并围绕强化项目引领、深化创新驱动、创新社会治理、加快推动园区转型、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扎实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深化文旅融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聚力建设健康常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丁纯代表市政府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进行梳理研究,认真吸纳借鉴,对《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落实。丁纯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共同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卢明康、许峥、唐华新、蒋必彪、陈建国、蒋鹏举、陆强、杨伟红等参加座谈会。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座谈会。 (韩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