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机关党建工作务虚会在常召开交流新思路
2018-12-26 09:5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24日至25日,全省机关党建工作务虚会在我市召开。会议紧紧围绕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更好发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用,争作“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等进行深入研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致辞。

  周昌明表示,常州机关党建工作将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认真对标省级机关工委部署要求,积极借鉴兄弟城市先进经验,把常州的机关党建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效,努力推动我市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全省、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近年来我市机关党建工作突出政治建设统领地位和思想建设基础作用,严明政治纪律规矩,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宗旨;机关党建格局进一步理顺,机关党建机制进一步健全,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正风肃纪持续推进,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动能有效激发。“网上民调”和特色支部创建工作先后获评全国党的群众路线工作法100例优秀案例、第四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100例优秀案例。

  会上,各设区市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回顾总结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交流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 (肖正东 黄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