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召开2018年度党外代表人士履职报告会
2018-12-25 10:2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上午,市委统战部会同市委组织部召开2018年度党外代表人士履职报告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和《常州市党外代表人士管理办法(试行)》要求,推动全市党外代表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职尽责,更好地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加林等5位党外代表人士从搞好合作共事、推动工作发展、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分别作了履职发言,其他与会党外代表人士提交了书面履职报告。

  据了解,经过探索实践,我市在全省率先建立党外代表人士“131”管理体系,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奠定了基础。

  “131”是指党外代表人士“十百千工程”人才库等“一库三办法一清单”。 (邹源 黄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