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站式超级商业综合体——爱琴海购物公园落户常州经开区
2018-12-24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4日常州讯(许力波 赵家玮) 12月22日,常州经开区大型商业综合体——爱琴海购物公园盛装开业。据悉,该项目由红星美凯龙集团出资建设,打破了传统零售单一的业态模式,融消费、科技、文创于一体,打造出了一站式、复合型的超级商业综合体。

  改革开放40年来,无数常州儿女勇立潮头,敢为人先,在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中谱写了开拓进取的壮丽篇章,爱琴海商业集团董事长车建新正是其中的佼佼者。创业三十余载,车建新勇于创新突破,心系家乡建设,把爱琴海购物公园奥特莱斯首个项目落户常州经开区,打破了传统零售单一的业态模式,融消费、科技、文创于一体,打造出了超级商业综合体,为常州市民带来了全新的消费娱乐体验。

  作为龙城年轻有活力的一片热土,常州经开区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提升东部人民幸福感为根本,围绕东部新城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两大核心任务,加快完善功能配套,深入推进爱琴海购物公园、白金汉爵大酒店等一大批高品质服务业项目建设,不断开创建设发展的新局面。爱琴海购物公园经过短短20个月的建设,拔地而起、璀璨亮相,不仅填补了东部片区高端商业综合体的空白,完善了常州经开区城市功能,更丰富了百姓休闲生活,带动了商贸繁荣发展。

  武进区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顾伟国说,希望红星美凯龙集团以开业庆典为起点,把集团鲜明的经营特色优势、丰富的品牌资源优势、成功的创新发展优势带进常州经开区,把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打造成东部新城、红星商业的标杆项目。他表示,常州经开区也将继续当好“店小二”、做好“贴心人”,一如既往地提供高效服务,营造优质的发展环境,深入推进产城融合样板区建设,增强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