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零容忍、严执法 常州部署“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8-12-21 14:0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元旦、春节将至,19日下午,省政府召开视频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秘书长樊金龙对做好全省“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我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并部署“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出席分会场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我市严格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强化安全生产基层基础,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平稳向好态势。1-11月份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实现“双下降”,很多企业在安全投入、规章制度、安全培训、现场管理等方面都有明显改善。

  进入岁末年终,各类企业也进入生产高峰,供暖供气、用火用电需求旺盛,文化商业活动增多,人流物流车流密集,加上低温、雨雪、冰冻等灾害性天气多发,往往是各类事故频发期。曹佳中要求各地各部门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紧盯事故多发易发的重点领域,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查问题、找隐患、促整改、堵漏洞,坚决打击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从源头上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持之以恒、全力以赴把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我市“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唐文竹 李义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