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地方海事多举并措实施新孟河断航
2018-12-20 17: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0日常州讯(倪萍 赵家玮)  自12月10日新孟河全线断航一周以来,已有约千余艘船舶已在常州地方海事人员现场指挥下顺利绕道,约8万余吨船载货物未受影响。

  因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施工需要,从2018年12月10日至2021年7月30日,常州通江航道之一新孟河全线断航施工,所有过往船舶必须绕道航行。为了确保施工顺利,保障通江货物不受影响,常州地方海事部门在认真制订交通管制方案的基础上,采取多种措施引导原途经船舶。

  通过各种方式广泛宣传,提前预控,使原途经船员早作准备。先后印发500份航行通告,提前到水闸、港口码头发给相关船舶,通过短信、甚高频循环播放、制作并悬挂横幅等途经广而告之,使船员提前选择适合的航线。

  与将断航信息及时函告丹阳、无锡等周边海事部门,保持联动,协助疏导船舶。

  走访中天钢厂等辖区重点企业,将断航信息通报企业,使企业提前调整物流方式,科学安排进港船载生产原、燃料。

  调动精兵强将实施现场疏导,在近一周内累计投入45 艘次212人员分布在相关叉河口,对途经船舶进行指挥疏导。断航以来,该水域未发生水上交通事故,未发生船舶堵航事件,取得了新孟河全线交通管制阶段性胜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