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6日起,常州公交新辟552路,临时撤停229A路!
2018-12-20 10:32: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中国常州网讯 为进一步方便格兰艺堡、花园南村小区居民的出行,常州公交将于2018年12月26日起新辟552路,具体方案如下:

  552路:由荆川公园始发,经清潭路、荆川路、小区道路、陈渡路、怀德路、龙江路、小区道路,至常州公路处返回。沿途停靠格兰艺堡、花园南村、陈渡路怀德路、花园公交中心站、花园西郡、谭墅、怀德路龙江路、龙江路梅庄路、龙江路中吴大道等站。

  552路的开通,填补了格兰艺堡、花园南村公交线路的空白,上述小区的市民可通过一次转乘B2路、B22路、42路、50路、328路、517路等线路,到达火车站、行政中心、南大街、武进区中心等区域。

  552路采用空调中客运营,全程一元一票制,刷卡优惠,请广大市民留意,并相互转告。

  552路开通后,由于复线较多,因此临时撤停229A路。(杭汉军 王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