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许巧珍7+工作法”获评全国优秀社区工作法
2018-12-19 11:0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12月13日,从民政部传来喜讯,钟楼区南大街街道吊桥路社区“许巧珍7+工作法”被民政部评为“全国优秀社区工作法”。今年以来,民政部开展优秀社区工作法征集展示活动,全国共评选出100个优秀社区工作法,我市仅入选1个,全省仅7个。

  “许巧珍7+工作法”是来自社区一线、扎根基层的创新实践,总结出对待事业“忠+勤”、对待群众“熟+真”、对待困难“挺+干”、对待矛盾“情+理”、对待共建“诚+厚”、对待同事“严+爱”、对待创新“思+试”,具有鲜明的时代性、实践性,群众认可、党员拥护,是一套顺应时代需要、符合基层实际、代表群众利益,可复制、可操作、可推广的工作方法,具有典型示范价值。 (王玉伟)

标签:社区工作;民政部;工作法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