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溧高高速芜申运河大桥首个边跨梁顺利合拢
2018-12-17 09:56: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中国常州网讯 12月14日晚,常州溧高高速公路芜申运河大桥连续梁边跨15号墩右幅圆满完成浇筑,标志着该座桥梁首个边跨梁合拢施工顺利完成。

  芜申运河大桥是溧高高速公路的控制性工程,也是全线最长的一座桥梁,全长971.2m,共有30个墩台,其中主桥墩为15#、16#墩。为高质量保证该座大桥顺利合拢,市高指组织各参建单位召开了数次关于合拢段施工技术的专题研讨会,经过多方商讨、反复技术论证,最终制定出了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并在施工过程中对每一道工序都进行严格把控,使得合拢任务能够优质高效的完成。

  作为溧高高速公路全线最为重要的一个节点工程,本次芜申运河大桥首个边跨的顺利合拢,为接下来的连续梁施工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为该桥主体工程竣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殷浩 杨蕾 贺菊花)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