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造常州文化精品 18个优秀文艺项目获创作扶持
2018-12-15 09:2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上午,2018年常州市优秀精神文化产品创作扶持签约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18个重点扶持项目集中签约。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文艺精品创作生产、打造更多具有常州标识的精品力作,我市于今年6月启动本年度优秀精神文化产品创作扶持工作。截至8月底,各地区、各部门通过资格初审共推荐申报项目35个。省精品创作专家评委库的专家分门类对项目进行了研判与排序,最终经研究讨论,确定了18个重点扶持项目。

  18个项目中,影视类4项、戏剧类2项、广播剧类2项、歌曲类5项、图书类5项。下一步,各项目主管单位将按时序进度推动项目实施。

  据介绍,自2008年正式施行《常州市优秀精神文化产品创作扶持办法》至今,我市已扶持出品了《秋之白华》《青果巷》《热血军旗》《老中医》《陈奂生的吃饭问题》等一大批精品力作,大力提振了常州文化标识影响力。

  (李萍 周茜)

标签:
责编:王宛璐 崔欣